我院代表队参加教职工趣味闯关比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浏览量: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南校区体育馆篮球场举行了“巾帼心向党 建工新征程”2023年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趣味闯关比赛。我院工会主席雷玉琼教授带领11名专业教师和管理人员作为代表参赛,在 34支部门工会参赛队伍中荣获第七名。


1EF74


E58A5


本次趣味闯关比赛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参赛,每队12人。按照比赛规则,队员需以接力的方式,依次通过跳绳、障碍、点球、投掷四个关卡,并按投掷累积分数参与排名,如积分相同则用时少的队伍名次靠前。我院代表队按抽签顺序分在第三组,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同时进行比赛。参赛队员个个身手矫健,奋勇当先,稳定发挥,经过大家的团心协力,默契配合,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195A6


F9822


199C6


230F4


24746


因疫情影响,庆“三八”教职工活动时隔三年再次恢复举办,得到了各部门工会的积极响应,有来自全校34个部门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工会也大力号召,积极组织,精心组队。参赛队员的佳绩获得,不仅是大家凝心聚力的结果,更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别样风采。


15B75


204BD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