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面试技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作者:胡春晖 浏览量:

3月8日晚7点,我院面试技巧培训会在综合楼1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李释然老师主讲,20级全体本科生到场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准毕业生熟悉面试技巧,提高面试竞争力,提供经验借鉴,指明就业准备方向。


BD30F


会议伊始,李老师言简意赅地提出面试之前需要做好的四个准备:知识、心理、物品以及形象,为同学们初步讲解了相关要求。接着,他强调了面试过程中“言谈举止”的重要性,对面试全过程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作出了规范示例,例如坐姿站姿要端正,眼神切忌飘忽不定,始终面带微笑等。随后,他向同学们讲述了面试中的常规提问,如“请简要介绍下你自己”,“你有什么优缺点”等,并从多角度深度剖析了问题的本质,通过分析面试官的用意,给出了回答的范例与格式。在李老师的生动讲解下,同学们对面试过程中的应对技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增强了面试的信心。

在培训会的最后,李老师为本专业的就业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为同学们的就业给出了自己切实的建议,鼓励大家多岗位尝试,多投简历,增强信心、杜绝焦虑。


E1BBA


本次培训会不仅是对面试技巧的培训,也是对同学们职场礼仪的指导与纠正。期待同学们能够将在本次培训会中学到的知识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灵活运用到今后的面试实践中,以更稳重的心态、更自信的状态,提高面试成功率,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