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本科生分批谈话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王玥琪、乔冠伦 浏览量:

为帮助本科生更好适应新时期大学生活,做好人身规划、明确人生目标,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老师、辅导员胡春晖老师在2月23日至3月6日分寝室针对2022级全体本科生开展谈话工作。



在谈话过程中,杜老师和胡老师与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交谈,了解每一位同学进入大学后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对未来的设想和规划,并针对各位同学的不同情况给出具体建议。通过谈话了解到,部分同学目标明确,但是大部分同学存在迷茫、懈怠等情况。杜老师通过分享自己当年的求学经历来开导同学们迷茫焦虑的心态,并勉励大家珍惜青春大好年华,在大学期间充实自己,夯实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胡老师以自身的转专业经历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强调转专业对个人生涯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充分了解过后再做出选择。两位老师同时从加强锻炼、心理健康、娱乐生活等方面向各位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这次谈话,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专业学习方法与未来努力方向,更清晰地认识了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谈话受益匪浅,会认真思考自己的生涯规划并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