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健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浏览量:

11月23日,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我院工会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职工健步登山活动。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在学院李连友院长和付蓉芬书记的带领下,我院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从学院楼前出发,沿着既定路线向着岳麓山顶前行。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抒怀,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整个徒步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活动。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使教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坚持工作和健身两不误,以强健的体魄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