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公共治理》创刊筹备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0月14日,《岳麓公共治理》创刊筹备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公共管理学院206会议室召开。湖南大学期刊社社长李文邦、副社长姚德权、办公室主任谢翠蓉三位老师莅临学院指导交流。学院领导付蓉芬书记、李连友院长和《岳麓公共治理》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E399A


李文邦社长对《岳麓公共治理》获批创刊表示高度肯定,并向期刊主编李连友院长移交了期刊许可证等办刊批文。

李文邦社长对《岳麓公共治理》提出了“三高四新”的办刊要求。一是高起点,要将《岳麓公共治理》建成我国公共治理专业领域的高水平期刊和高层次学术平台;二是高质量,包括编辑质量、印刷质量、装帧质量等;三是高效率,提议建立高层次的学术顾问委员会和高水平的编委会团队,年内要出版第一期刊物。“四新”包括新任务,要责任到人、尽早布局,完成年内工作计划;二是新平台,搭建国内公共治理的新学术交流平台;三是新贡献,为我国公共治理、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提供学术支持;四是新祝愿,期待《岳麓公共治理》早日进入CSSCI期刊目录,并成为国内同行高度认可、质量过硬、引领前沿的标志性期刊。

付蓉芬书记对学校和期刊社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举全院之力建设好《岳麓公共治理》这个专业期刊平台。双方还就发刊词、封面设计、宣传推介等第一期创刊号的具体工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C5E7F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