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院长李连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与本科生实习辅导员胡春晖分别在院楼221教室、综合楼108、507、509教室等各会场,同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其他院领导和师生以各种不同形式收看收听。


1C168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宏观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一系列部署要求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21F5E


观看直播时,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反响热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振奋人心。全院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的嘱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