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公布“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习达人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动力和活力,以极大热忱奋力开拓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省教育工委宣传部相关通知要求,在全院范围内精心动员、细心组织,吸引师生党员近150人参加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大赛,掀起了学院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潮。依据各支部参赛人数和总成绩,评出优秀组织奖3个;依据党员个人参赛成绩,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  

优秀组织奖: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本科第一党支部。

一等奖:教工:付蓉芬;

    学生:杨蕃源、李永健;

二等奖:教工:杨锦滔;

    学生:史钰宏、罗邓燕、肖苏华、马英淳;

三等奖:教工:赵岩;

    学生:夏根、李唯嘉、罗欢、王莉珍、何思缤。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3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