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故事会”第111期|公共管理学院杨凯分享选调初心和成长发展心得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谭雯茜 浏览量:

10月4日下午,湖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党员“东方红故事会”第111期在公共管理学院221教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杨凯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主题,分享了选调经验和个人成长心得,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踊跃参加。


B80F1


杨凯是2018届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2014年本科毕业后留校担任辅导员、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湖南省“百佳大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2018年考取陕西省定向选调生,202012月至今在陕西省直机关工作。

会上,杨凯结合自己参加选调生考试的经历,向同学们解读了部分省份选调生考试的报名条件、岗位要求、考试流程、待遇保障等,重点分享了备考经验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了解选调政策,提高备考效率。杨凯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往届选调生的互动交流,拓宽信息沟通渠道,及时关心政策风向,积极获取最直接的“一手”信息,从而为自己的选择和发展提供参考。



在故事分享环节,杨凯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自己的选调初心,交流了自己在乡村挂职、纪检监察机关和省直机关的工作体会,分享了自己从高校辅导员到基层选调生、再到省直机关公务员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坚守信仰守初心、持续学习强本领、担当负责有作为、忠诚干净显本色,始终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对专业的热爱、对母校的感激、对未来的憧憬,努力在工作学习中享受乐趣,在挑战自我中追求人生,在青春奉献中实现价值。

杨凯精彩、风趣的分享使在场同学对选调生的成长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引发了大家对未来毕业就业的深刻思考。活动中,大家踊跃提问,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本期“东方红故事会”由党委组织部(党校)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和研究生党建服务中心承办,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协办。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