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隆回县2021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王浩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增强隆回县乡村振兴干部理论储备与实践能力,10月11日,湖南大学·隆回县2021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复临舍报告厅正式开班。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隆回县委书记刘军,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湖南大学定点帮扶办公室主任、隆回县常委、副县长(挂职)刘世明出席开班式,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主持仪式。本次专题培训班由湖南大学和隆回县共同主办,湖南大学定点帮扶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隆回县委组织部承办。



开班式上,曹升元同志代表湖南大学向参加培训的隆回县干部表示欢迎。曹升元同志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南大学八年来对口隆回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的实践及成效,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学习思考,提升履职能力;当好桥梁纽带,促进资源整合;三是保持良好心态,激发干事热情,踏实做好基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



随后,付蓉芬同志代表承办单位介绍了培训工作安排。培训班为期五天,围绕“深化三变改革,促进三产融合”、“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基层关注的重点问题的设置课程,学院邀请了业内相关研究的资深学者、湖南大学知名教授,采用专题报告、案例分享、互动交流和实地研学等形式开展交流和研讨。付蓉芬同志表示,公共管理学院将在培训全程竭尽全力做好教学安排和后勤保障,落实细节服务工作。



最后,刘军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刘军同志指出,此次培训时间短、任务重,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在千年学府岳麓书院旁,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在培训班课程中汲取养分,掌握新方法,在此次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中学有所获,回到工作岗位后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此次专题培训班采取线下实地与线上直播培训相结合方式,共有460余名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参与其中。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