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罗欢、杨锦滔 浏览量:

为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9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院2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院组织干事杨锦滔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杜倩博带领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接着,杨锦滔就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就上半年党员发展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进行了规范;最后,付蓉芬就党支部书记职责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履责,按照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开展工作,争取打造样板支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