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七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杨玉美 浏览量:

10月9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在院楼221教室举行了第七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老师,党委副书记杜倩博老师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闫振振主持会议,学院第七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仪式伊始,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做了开班动员,她要求,要通过培训从正动机、定标准、重实践、强学习等几个方面全面提高自己;要认真对待,确保培训成效。她嘱咐学员们要在学习实践中持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嘱托,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绽放光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老师向培训班的学员们进一步阐释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握好接受思想教育的机会。杜老师表示,参加集中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性教育的良机,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充分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行动上落实到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张博远同学宣读了培训班纪律与要求,介绍了考核方式和标准。希望学员们能严格遵守培训要求,积极完成线上学习全部环节和线下实践,勤于学习,敢于实践,端正态度,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状态。


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学员们明确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为什么入党”、“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更明确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情、报国志,坚定了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公管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努力拼搏,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