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联报道我院学子抗“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04-23 作者:刘勇杰 浏览量:



近日,我院行政管理1901班央金同学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家乡防疫一线,被中华全国学联报道。

央金同学积极参加家乡村里组织的大学生宣讲防控疫情活动,她与家乡防疫人员共同行动,向村民讲述如何科学防疫,将防控疫情的宣传标语翻译成藏语传达给村民,严格登记来往人员和车辆,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央金在采访中说到,她想把从学校里学到的知识付诸于实践,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与家乡。

在刚刚过去的三个多月中,除央金同学外,我院王钰霞、王康鹏、王雪楠、方晶等多位学生党员、团员干部也积极参与家乡抗“疫”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wB2efElMOZBBiK_G6HfoQ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