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新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李化敏、刘勇杰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新春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工作,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本次颁奖仪式是对2019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予以表彰,颁发的奖项包括最具突破奖和最具奉献奖,两项奖项各五组,就2019年在科研、教学、国际交流、生源开拓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予以表彰。其中,李连友院长、谭海波老师、杜倩博老师、谷浩老师以及颜克高老师荣获科研突破奖、教学突破奖等最具突破奖;黄大熹、刘细良、邓军、李释然四位老师以及包括付蓉芬书记、杜倩博老师、杨锦滔老师等7位老师在内的党建先锋团队荣获最具奉献奖的五个奖项。本次颁奖仪式既是对优秀老师及职员的表彰,同时也是学院全体职工的风向标、导航旗,使全院教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颁奖仪式结束,在简短的休息过后,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的联欢活动中,活动氛围欢乐融洽。



1月1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新春工作会议继续进行。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主持。

会议分三项议程进行。第一项,学院中层骨干进行工作交流。学院四个研究所所长陈少威、江海霞、胡赛全、王斯亮先后上台就各所取得的业绩与未来建设畅想做汇报交流;紧接着,支部书记程聪慧、赵岩、李释然分别就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状况进行发言;另外,学院MPA中心主任颜克高及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张林峰,针对各中心的创收情况、困境挑战、未来走向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汇报探讨。

第二项,由雷玉琼副院长介绍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

第三项,学院领导讲话。副院长谭海波简单介绍2020工作规划;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就学院学生工作、学生心理健康等交流工作心得与体会;

最后,院长李连友就如何高质量完成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大力推学院事业取得突破性发展讲思路提要求。会上,李院长既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飞跃进步,也深刻分析了当前我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各项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未来一年学院师生的共同成长寄予美好的期盼。他强调,全院上下在新的一年中要凝心聚力迎挑战,砥砺前行创新绩。既要求稳,更要创新。学院将着眼于人才质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包括招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在国内、乃至国际的认可度,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培养一流人才、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的学院。

2020年新春工作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