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碧桂园签约成立智库开展智慧城市社区治理研究

发布时间:2020-01-19 作者:李化敏、刘昱呈 浏览量:

1月17日下午,我院与湖南省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法学楼404举行,双方就高层次人才互聘、基地共建、联合研究、协同育人等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湖南区域高级副总裁周文理、湖南区域营销大区总经理莫迟等一行九人代表公司参加签署仪式;我院院长李连友,副院长谭海波、徐莹,副教授兼政府管理与创新研究所所长陈少威,城乡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所所长王斯亮,湖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何韵等人受邀参加,本次仪式由李释然主持。



会议伊始,李连友院长向与会人员就湖南大学及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共创双赢。李连友表示,此次与碧桂园的合作,将秉承“精诚合作、资源互享、校企联动、共赢发展”的原则,以“湖南大学中国城乡建设与社区治理研究院”为平台,双方共同发起成立和建设“湖南大学—碧桂园新型城镇化与社区治理研究中心”,并通过在各项领域开展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应用型研究,将该中心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重大影响力的新型校企合作智库。

会议第二项,黎晓林先生与李连友院长共同签署了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湖南省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并由李院长向黎晓林先生颁发聘书,聘请其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湖南大学共建的中国城乡建设与社区治理研究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随后,黎晓林先生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合作,有利于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和城市社区治理创新研究取得新突破,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与此同时助力学院发展



最后,李连友代表学院向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赠送岳麓书院学规,以作纪念。至此,签署仪式圆满结束。此次与湖南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我院不断开展高层次人才互聘、基地共建、协同育人、品牌塑造的重大之举,此项之举为学院未来提供了更加广拓的发展之路,也为全院师生搭建了广泛交流的平台,实现了我院“校企共商、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在广度与深度双维度的再拓展。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