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法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干事、实习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付蓉芬代表学院党委作了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总结。她从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加强廉洁教育;突出强基固本,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等方面对2019年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党建考核的情况,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

接着,杜倩博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支部从各角度聚焦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支部的带头作用,结合各支部的实际与专业,开展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并着重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随后,付蓉芬作了题为《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的专题培训。她结合高校党支部的特点对《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标准》进行了解读,着重解读了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并对各支部、支部书记和支委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要求各支部结合五化建设标准,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并提出各支部要协助学院党委进一步落实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使其发挥实效。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