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赛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王钰霞 陈少威 浏览量: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9时,贵州赛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405会议室举行,贵州赛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征林、副总经理陈天、营销总监舒尤卫代表公司参加捐赠仪式,湖南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老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连友,副院长谭海波,副教授兼政府管理与创新研究所所长陈少威,城乡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所所长王斯亮,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伍旺老师等人受邀参加。本次仪式由院办公室主任李释然主持。



仪式伊始,李连友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和人才培养目标等概况,同时强调此次捐赠对于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感谢贵州赛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学院迈出创新和发展的重要一步。欧阳征林先生与李院长一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邓利华秘书长向欧阳征林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并发表讲话,感谢公司对于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展的支持。在随后的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上,欧阳征林先生与李连友院长一同签署了公共管理学院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并由副院长谭海波向欧阳征林先生、陈天先生和舒尤卫先生分别颁发了绩效管理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聘书。



贵州赛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欧阳征林先生表示,公共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强大,培养了大批高层次公共政策研究和公共管理人才,此次捐赠是公司探索新时期人才建设的有益尝试,衷心希望公共管理学院用好捐赠,致力于学科领域的探究和研究中心的建设,并希望公司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李连友院长代表学院向贵州赛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赠予了岳麓书院学规,向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贵州赛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计算机系统、基础软件、应用软件服务、市场调查、公共关系、会议服务等经营项目,此次捐赠资金用于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贵州赛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和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的成立既体现了贵州赛和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意识,亦展现了我院开放进取的心态,相信双方会在合作中共同进步、实现共赢。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