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张吉儿、张佳 浏览量:

3月22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院楼22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党支部书记张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59160174966218968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张佳代表支委做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二是各党员同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党员民主测评。


556634957292353339


会议开始,张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3年党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的特色做法,支部在优化支部活动安排、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取得成效。同时,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做出检视,指出支部目前在凝聚党员力量、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员联系的方面仍有不足,并组织支部成员进行党支部民主评议。


237716135878140250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议上,党员们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既敢于开展批评,又善于接受批评,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自我革命精神,也展现了党员们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度的政治觉悟。通过相互间的坦诚交流,与会党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也为个人和集体的成长找到了方向。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与会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368306183475536763


会议指出,支部工作目前取得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不足,需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支部组织执行力,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同时,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向心力与凝聚力,为党员实现个人目标提供良好的组织环境。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