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方思敏 浏览量:

3月1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220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思缤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何思缤同志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具体包括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工作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随后由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名党员从专业学习、组织生活、纪律作风、思想觉悟等方面对自己2023年度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评价。随后,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建议,党员和参会群众填写民主评议表格。通过相互批评,党员同志彼此之间更加了解,达到了督促提升的效果。

此次大会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和自我提升都有所裨益,能够帮助党员同志积极整改查摆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的先进性、战斗力和凝聚力。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