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方思敏 浏览量:

3月14日晚,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会议,对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何思缤同志担任主讲人。



在本次专题学习中,何思缤同志从“读原文、抓重点、讲落实”三个部分,带领支部党员由浅入深地学习领悟了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委报告原文阐述了学校过去取得的成绩和未来锚定的道路、方向和任务。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四个“深刻领会”,更要将党代会精神的内涵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了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对团结和激励支部党员持续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将全体党员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地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