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方思敏 浏览量:

3月1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220室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员讲党课”的形式开展,由甘雨佳同志担任主讲人。



本次党课将党支部专业特色和雷锋精神相结合,以“城乡发展中的新时代‘雷锋’:李桂科”为主题,讲述了扎根乡村的“中国好医生”李桂科的故事。李桂科用40多年的时间给山石屏村村民治病、治心、治贫,通过三次“留下来”让山石屏村由“麻风村”变为“幸福村”。李桂科作为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深深感召了与会党员。



雷锋精神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雷锋精神的内涵在社会主义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并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李桂科同志既是新时代雷锋的代表,也是城乡发展事业中的楷模。学习李桂科同志的光辉事例,能够鼓励支部党员深耕专业领域、发挥带头作用、彰显奉献精神,能够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