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张吉儿、张佳 浏览量:

3月22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院楼22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佳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与会党员就“如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问题展开思考,张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的发言,对初心与使命的命题进行了解读,党员须得时时警醒,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接着,张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章程,深入学习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旗、党徽,会议强调,“无产阶级的运动是大多数人的、为绝大多数人谋利益的独立的运动”,中国共产党的事业本质上是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作为党员,必须深刻理解并践行这一原则,将其作为推动工作的根本动力。

最后,支部继续深化学习党的理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进行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和理解,分享了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体会和实践经验。会议强调,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要发挥公共管理学科优势,发挥专业特长,勇担社会责任,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