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 浏览量:

11月28日晚19时,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东楼201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讨论表决新一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和2022年下半年度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本次会议有两个议程:一是讨论发展对象接收申请;二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流程,李兆璇等6名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汇报了成为发展对象以来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总结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表明今后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有所作为。随后,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同志进行不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以及支部意见,同意6名发展对象同志的申请,成为预备党员。随后,支部举行入党仪式,同志们面对党旗郑重宣誓,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心。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杨心怡等5名发展党员进行汇报,详细分享了考察期以来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的具体事例,讲述了一年以来自己思想的变化与成长。与会成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讨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同志进行不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以及支部意见,同意5名发展党员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体现了二支部的高度组织力和凝聚力,也为党的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新一批同志的加入后,二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