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闫振振 浏览量:

依据相关组织生活安排和湖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要求,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3日在学院221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书记李永健主持会议。



会上,李永健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会议的议程,并介绍开好党员大会是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党组织生活的重要一环,是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要求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随后,王睿、曾雅琪、宫丽三位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审视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表明今后将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支委会介绍了这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对其能否按期转正提出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也就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积极发表意见。经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李永健代表支部向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支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扎实提高专业技能,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