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赵新宇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406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CC77D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方晶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精神内涵、“经世致用”的精神内核和“实事求是”的历史传承。


C359F


随后,方晶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就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习。她谈到,本次两会的召开是一场春天的盛会,全国人民刚刚迈过了疫情防控大关,展望未来,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增强实践能力,强化创新意识,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