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赵新宇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406教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晶主持。

方晶领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积极交流研讨。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4C475


支部成员针对2022年度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大家都对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反思,对支部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也认真的进行了批评。


4A9CD

方晶强调了民主评议会在党员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针对支部成员在自我批评过程中产生的共性问题,方晶表示会更多的为大家创造理论学习的机会,为支部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供保障。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