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 浏览量:

3月12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应到党员人数35人,实到30人,支部书记夏仁辉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夏仁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起,回顾了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显著增强。过去的十年里,精准扶贫取得重大战果,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面从严治党祛疴治乱,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形成和发展;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


9F5F8


夏仁辉表示,二十大是对过去取得的成就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期许,我们青年党员应当从二十大中了解国家发展战略,指导我们的工作学习。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新征程,需要青年党员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