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王莉珍 浏览量:

3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214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欢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会。



会上,罗欢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及成效、工作存在问题、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介绍履职情况,总结不足,接受党员评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名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2022年度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深入查摆问题并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讨论气氛热烈,问题查摆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督促提升的效果。会议中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党员思想上更加统一,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整改查摆问题,不断完善自我,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