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王家璇 浏览量:

2023年2月2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院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院正处级组织员胡建国,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锦滔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23年上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付蓉芬简要总结回顾院党委2022年的工作,并通报了学校党委对我院2022年党建考核评议情况。她指出,2022年是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全院上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2023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要更好地与学院的业务工作相结合,党建工作应更具创新性和实效性。在推进党建工作的过程中,要重视党员教育和培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强化组织建设,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推动党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第二项议程,杨锦滔在会上部署了近期的党建具体工作:一是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委本学期组织生活安排;二是就“新学期第一次党课”、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支部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毕业生党员档案清理等进行了布置,并对各党支部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旨在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基础工作有抓手,特色工作有创新。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