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学院师生奋进力量,2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院221大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为题,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课上,付蓉芬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从时代背景—“两个大局”同步交织、相互激荡,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践基础—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理论渊源—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基本方法—两个结合等五大方面对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进行了生动的阐述。


143A9


付蓉芬勉励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主题教育,广大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为祖国培养人才的责任与担当。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