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220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释然同志主持。会议开始,支部成员针对2022年度开展全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李释然同志强调了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随后组织支部成员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参会同志逐次进行了自我批评,重点指出了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进行了坦诚的相互批评,并交流了工作方面的具体意见。

针对党员同志在自我批评中提到普遍存在的学习不足问题,李释然同志表示将为支部成员的学习提供更多机会,促进学习质量的提高,民主评议会是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的会议,通过每年一度的组织生活会议,支部成员可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自身不足,从而不断提升自我,为营造优秀党支部奠定良好基础。组织生活会以后支部进行2022年民主评议。

最后,李释然同志为支部成员上了题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党课。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