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胡诗雨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肖劲光故居和近现代海军装备主题展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同志们通过参观肖劲光故居内的资料和文物陈列,深入了解了肖劲光大将“两手空空打造人民海军”的红色革命人生和光辉事迹,重温学习先辈百折不挠,勇于开拓,鞠躬尽瘁、为中国人民海军事业奉献终生的大无畏精神。



(支部同志参观肖劲光大将的生平事迹陈列)


参观肖劲光大将故居


位于肖劲光故居右侧的近现代海军装备主题展馆,让大家感受近代中国人民海军成立以来舰船装备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仿制到创新超越的波澜壮阔发展历程。


支部同志参观近现代海军装备主题展馆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认真回顾申请入党时的初心,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回顾个人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跟随先辈们足迹,坚定“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革命理想信念。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