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刘昱呈、王家璇 浏览量: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27日上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于东方红广场进行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学习。组织委员张涛同志向同志们介绍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赵罗衣同志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以青春热血和拼搏奋斗书写时代担当。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学术本领、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B9E2


随后,同志们前往岳麓书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足迹。宣传委员刘昱呈为支部成员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大学子的殷殷嘱托,并分享心得体会:“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青年大学生是这个时代接过接力棒的骨干力量,我们一定继续传承好岳麓书院经世致用之精神,发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1B99E


新时代新使命,新起点新征程。我支部成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周围,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积极组织和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成员素质建设,继承发扬前辈精神,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提高成员的思想觉悟。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