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岳麓书院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王丽雅、杜孟飞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党员前往岳麓书院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教育方式推动党员在知行合一中深入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述下,党员同志们学习巩固了岳麓书院七毁七建的厚重历史。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学府之一,在岳麓书院长达百余年由沉寂转向复兴的进程中,是无数文人志士的不懈努力,才让书院被完整保存。每一块牌匾、每一座石碑、每一幅字画,都闪烁着岁月淬炼的人文精神。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拼搏,勇于斗争,争做经世致用领军人才。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来书院考察时的路线,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参观考察岳麓书院时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习总书记提出的“岳麓书院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一个策源地”重要论述,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湖大学子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表示要将“实事求是”思想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实事,求实效,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公管学子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