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院党委开展第五次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张佳乐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院正处级组织员胡建国,院组织干事杨锦滔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分为理论学习和工作会议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付蓉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把懂宏观与懂实际相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急难问题挖掘研究点,把研究成效体现到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大家深刻体会了三个务必的责任,感悟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历史成就,励志成为经世致用的公管人。杜倩博领学了新党章,总结强调了与时俱进,实事求是,坚持党内民主的重要性。新党章的修改之处可以提炼为九个方面的内容,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新鲜经验。第二部分关于党建业务培训,胡建国给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员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杨锦滔就近期工作内容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落实上级要求,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付蓉芬作了补充发言,再次强调严格落实党员档案规范与发展程序。

付蓉芬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丰富多样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