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程聪慧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理论修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10月24日-11月6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此次活动分为自主学习和知识测试两个环节,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在自主学习后,大家通过网络参与知识测试。



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测试活动掀起了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提能增效的目的。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