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习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王莉珍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214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欢主持。



活动第一环节,支部组织委员夏根为支部成员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全书脉络,宣传委员王莉珍带领大家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成员探讨交流了学习心得。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21个专题为我们把握历史脉络和未来走向,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注入了新的思想内涵和理论营养。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活动第二环节,罗欢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内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诠释好新时代好党员的标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专业学习,为推进美好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第三环节,在罗欢的主持下,支部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开展了专题研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底线约束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踊跃参与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知识测试”,认真答题,测试后还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加深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此次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为支部党员补充了“精神之钙”,希望支部成员在学深悟透中增强理论素养,坚持把践行党章要求作为落脚点,做到知行合一、担当作为。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