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的性质和宗旨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院楼221教室进行。本次专题学习邀请公共管理学院杨晶老师主讲党的性质和宗旨,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EA574


杨晶老师引用中国共产党章程里对于党的性质和宗旨的概括,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永远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并着重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要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只有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业。

杨晶老师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领导中国社会保障事业的实践历程来带领学员们更加生动地领悟与体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在杨晶老师的讲述中,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地发展创造,将革命理想与经济社会现实相结合,将民生保障放在重要位置,重视社会公平与经济效率的平衡。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回顾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经历的艰难挑战,更加坚定地相信党团结与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F6076


在这次学习中,杨晶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党的性质与宗旨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在新时代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然、责任感与使命感。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