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 党的二十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胡诗雨、陈雪莹 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院楼22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二十大学习研讨会,补选支部委员,并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BEFB8


二十大学习研讨会由支部委员陈雪莹主持,以集中研习、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支部同志们认真阅读和仔细对比二十大报告与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并积极展开讨论学习,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之后,支部委员曹丽康主持支部委员补选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史钰宏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大会作2021-2022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支部组织基础,增强支部凝聚力”、“抓好支部阵地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创新支部特色活动,加强支部向心力”三个方面,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支部的主要工作和成就,并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


ABD01


报告结束后,曹丽康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候选人依次作自我介绍和说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投票、计票等环节后,按照差额选举办法,补选江奕涵同志、胡诗雨同志、李永健同志为党支部委员。本次支部补选工作,不仅为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也为能更好地开展党支部活动、切实推进支部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AF13C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