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 浏览量:

9月30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长李连友、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持续深入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成果体现到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扎实做好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日常管理等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