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冀启星、肖苏华 浏览量:

9月30日,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院楼221会议室开展“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肖苏华主持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肖苏华传达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2022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进行安排。支部成员共同收看中联部新闻办推出的短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研讨交流。


18080


肖苏华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成就,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对加深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党员同志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学术研究和创新实践的有力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87E9


最后,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知识自测和“喜迎二十大·每天二十题”积分大赛,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基础。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