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学习达人大赛、积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工委宣传部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动力和活力,增强师生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和水平,以极大热忱奋力开拓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院党委研究,决定积极响应由“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主办,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学习强国大赛,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习达人大赛积分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6日-9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群众

三、参与方式

(一)登录时刻新闻客户端,也可通过微信扫码直接登录答题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后开始答题(信息须填写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单位、所属市州工委)。每天可参与两轮答题,每轮答题10道,每答对一题计10分,满分100分;每题答题时间为15秒,超过时长不计分。答题即时显示本轮得分和总积分。

(二)评比方式

1.大赛排名:

按照全省计分规则计算,参赛选手先按总分高低排列,同等分数再按答题时间先后顺序排列。

2.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根据各党支部党员群众参与和排名情况,评出先进党支部3个,先进党员若干。

(三)题目类型

单选、多选题。

四、注意事项

(一)比赛注册须用本人手机号实名注册,单位名需填写单位全称,不要写简称,必须选择所在市州或工委。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注册信息进行复核,一旦发现代练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由于信息填写不全或者不规范导致无法有效确认身份的,将取消获奖资格。

(二)同一人不得使用两个及以上手机号注册,使用不同手机号注册的,只取获得最高分的手机号作为成绩。

附:扫描二维码参与比赛。


比赛时间:2022年9月16日0时-30日24时




中共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6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