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院党委开展第四次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第四次培训。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院正处级组织员胡建国,院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付蓉芬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全书贯穿着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总结、对党的历史经验的科学把握、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自觉自信。杜倩博和参会成员就领学内容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随后,杨锦滔宣读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指导意见,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公共管理学科恢复20周年党支部系列主题活动等。希望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指导意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坚持组织生活制度,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做好党员教育管理。

最后,付蓉芬再次强调,各支部要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党员发展任务,将党员发展的每一个流程走扎实。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