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浏览量:

9月13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7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学习,院长李连友及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付蓉芬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的精神,并结合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的讲话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形成合力,铆足干劲,扎实开展并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

随后,中心组成员就《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谈了心得体会。

院长李连友表示,四部图书聚焦习近平同志领导和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回顾习近平同志胸怀全局、着眼长远、心系民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施政实践。我们结合实际,从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出发,要认真思考,为学院长远发展,为学院教职工谋幸福,我们应该关注什么,我们可以做的是什么。

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强调,这四部书全面生动呈现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大家要认真扎实学习,他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当前学院正面临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不怕吃苦,不怕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