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破冰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陈雪莹、史钰宏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东楼207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破冰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史钰宏首先向2022级新生同志表示欢迎,随后进行“政府管理研习会”第五期学习活动。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与“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重点内容,并对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并十分期待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ACD3


在学习活动之后,宣传委员陈雪莹组织破冰游戏环节。为欢迎15位2022级新生加入本支部,并加强支部党员对彼此的认识与了解,此环节设置了“升级版自我介绍”、“看图猜词”、“你划我猜”、“学习达人大赛即时赛”4个小节,这些游戏融合了党史国情,包含了专业知识与长沙特色。该环节将所有同志分为4个小组,采取小组积分制,获得积分最高组可赢取奖励。全体同志积极参与、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既加深了交流互动、学习了相关知识,也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A54DC


最后,史钰宏同志简单介绍本学期支部任务,强调要重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二十大召开后重点内容的学习,建议同志们在支部内部传阅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书籍,主动加深理论知识学习和道德情操培养。


8A2E0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