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榜样风范,坚守初心使命——本科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作者:王琦珑 石一琨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党员模范。2019年11月28日晚9时,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天马园区二区三栋小会议室召开“对标榜样风范,坚守初心使命”支部党员大会。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师生观看学习了《榜样4》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我是党培养的,我要跟党走”“艰苦的地方谁都不想去,共产党人不去谁去”……张富清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拳拳赤子之情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与会同志纷纷讨论发言。其中,王浩同志从大学生活的小事出发,启发大家思考当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鼓励大家做到思想不松“榜”,行动不走“样”,传承党员作风,做时代接班人。



在深入讨论交流《榜样》之后,支部进行预备党员接收决议。各位发展对象结合先前学习心得,分别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一年以来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简略阐述,并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交流探讨。在王浩同志的指导监督下,支部通过全体党员投票确定了新一批支部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王浩结合各位同志的发言,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勉励支部成员,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将自身价值的实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相结合,坚守初心与使命,在与党和祖国共同成长中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