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机关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释然主持,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各位党员依次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继之,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每位党员围绕“初心”和“使命”,对照党章党规从思想、作风、纪律、业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深入地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党员之间也进行了真诚地互评,付蓉芬作为支部的一名党员,也参与并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创建学习型的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积极投身对标争先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