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院长李连友领学,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连友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五个方面进行领学。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付蓉芬强调,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统一思想、学习好。学院各党支部要立即安排组织学习,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说明》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二要增强自信,领悟好。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理清思路,贯彻好。要引导全体师生自觉尊崇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四要注重结合,落实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好学院制度的“建立”工作。

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