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第二教学楼203举行,党委副书记杜倩博老师、辅导员杨锦滔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是让新生温习湖南大学校歌。随着音乐声响起,大家情不自禁地起立,严肃认真地跟随音乐唱完了校歌。

会议第二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老师为新生致辞。杜老师提出,研究生一定要紧密联系导师,在此过程中又要团结班集体。杜老师对研究生新生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勤勉好学,踏踏实实地做学问、做研究。也希望在未来三年与同学们多接触、多交流,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



接下来,杨锦滔老师建议同学们多跟老师沟通、联系,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然后,杨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第一环节——破冰计划。她让同学们两两握手、两两交谈,再逐渐发展成为四人组、八人组,目的是让新生加强相互的了解,迅速融入集体。杜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共同游戏,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在杨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新生分为六个八人组,依次上台介绍。在欢声笑语中,大家逐渐熟悉彼此,本次见面会也拉上了帷幕。

相信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们不仅认识了彼此,并且对班级、学院乃至学校都产生了一定的归属感。祝愿新生们在未来三年不负理想、不负韶华!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