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林男 浏览量:

2020年9月16日19点,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中楼307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0人,实到9人,1人请假,学院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老师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周杨康主持。



党支部书记郑朝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19—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在党员管理、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支部联系群众不够密切、户外实践学习活动较少等工作不足的现状。工作报告结束后,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了覃广文同志为新的支部委员。

随后,杨老师对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支部在疫情期间坚持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理论学习尤为赞赏。同时,杨老师指出,党支部应不满足于现状,还需要努力改进不足,将支部建设得更好。最后,杨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