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级行管二班:评选个人荣誉,树立先进榜样

时间:2020年04月12日 作者:卢艺文、腊炳辉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行政管理1802班团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2019-2020年度个人荣誉评选大会。本次会议由组宣委员卢艺文主持,行政管理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卢艺文宣读评选细则,明确了评选的项目和条件。刘思逸、陈欣等九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评选。他们或陈述成果,或展现态度,或反思不足,或展望未来。沈美吟表示:自己虽然性格内向,但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的活动,刻苦学习提升学习成绩,朝着更优秀的目标奋斗,希望为班级做出更多贡献,她说道:“我不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但我是一个在努力变优秀的人”。张蓉则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团员的自己对班团支部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拉近同学们的关系,使团支部的气氛更加融洽,“我想变得更优秀一点,让自己更自信一点,让同学们相处更愉快一点。”



  本次评选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段瑞洋唱票,腊炳辉计票,最终评选沈美吟为“三好学生”、卢艺文为“优秀班干部”、刘昱呈为“优秀团干部”、许文洁为“优秀团员”。他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带头作用,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

  此次个人荣誉评选大会鼓励优秀的同学展示自己,有助于促进同学们的个人发展,培养积极进取的班级氛围。被评选为先进个人的同学们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在课程学习、班级建设、志愿工作、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继续奋进,树立青年榜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